李奧納多忍不住了 搶先公布「花月殺手」3大影帝合體

「花月殺手」由金獎大導馬丁史柯西斯(右)執導。圖/Apple TV+ 提供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金獎大導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史詩級西部犯罪傳奇電影「花月殺手」,將於5月20日於第76屆坎城影展期間首映,眾所矚目的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於今晚搶先於社群發佈前導預告,並提到「這是一部我引以為傲的電影,迫不及待地想與大家分享。」

該片改編自大衛格雷恩撰寫、源自真實故事的同名暢銷著作「花月殺手:美國連續謀殺案與FBI的崛起」,並由史柯西斯與「阿甘正傳」、「一個巨星的誕生」奧斯卡提名編劇艾瑞克羅斯共同編劇,史柯西斯也和李奧納多一同擔任製片。故事描述在20世紀初,奧塞奇族因蘊含豐富石油資源而一夜致富,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因此立即吸引了白人的入侵,他們在密謀採取謀殺行動前,盡可能地操控、勒索和竊取奧塞奇族的錢財。這個被喻為美國史上最殘忍的大規模謀殺案的「奧塞奇案」,也是為美國歷史最黑暗的「恐怖統治事件」。

電影將透過影帝李奧納多所飾演的歐內斯特勃克哈特,和「屬於她們的片刻」莉莉格萊斯頓所飾演的莫莉凱爾,譜出一段由真愛與背叛交織的故事。眾星雲集的堅強卡司還包含金獎影帝勞勃狄尼洛、「犬山記」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傑西普萊蒙,以及今年以「我的鯨魚老爸」拿下奧斯卡影帝的布蘭登費雪同台飆戲。「花月殺手」將於10月20日於全球包括台灣的戲院上映,之後於Apple TV+ 全球獨家上線。

「花月殺手」預告:https://youtu.be/BGwQ-Yqllw8

奧斯卡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莫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