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首亮相坎城首映超美 緋聞男友防彈V曝去法國原因

Jennie(右二)出席坎城影展「偶像漩渦 The Idol」首映會後派對。(美...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南韓兩大天團成員「防彈少年團」V、BLACKPINK的Jennie傳緋聞已有1年,日前更疑似被拍到在巴黎街頭漫步牽手約會,但雙方都沒有證實此事,Jennie主演美劇「偶像漩渦 The Idol」在坎城影展進行首映,她以復古香奈兒禮服現身,不僅神色輕鬆向觀眾打招呼,更熱情與粉絲簽名合影,韓媒更開心表示「全世界將會認識女演員Jennie Kim,而不只是BLACKPINK成員Jennie」。

Jennie與該劇女主角莉莉蘿絲戴普都是香奈兒大使,一同穿復古裝扮亮相,Jennie更選穿2020春夏高級訂製服蓬裙,化身甜美公主,看來絲毫不受先前的緋聞事件影響,她在劇中飾演莉莉蘿絲的好友,兩人更在首映會場上熱情擁抱,有粉絲更捕捉到莉莉蘿絲對Jennie說出「我愛妳」,足以證明兩人戲外交情也不錯。Jennie與該劇男主角威肯則早是多年好友,日前Jennie出席活動化身DJ播放新歌,據傳就是與威肯在音樂上的合作,也將會是「偶像漩渦」的原聲帶歌曲之一。

此外,V因為也已經現身法國尼斯機場,讓外界不免猜測是否愛相隨,陪伴緋聞女友Jennie,不過防彈少年團所屬的HYBE娛樂則向「體育朝鮮」等韓媒表示「V的確是在法國,但此行並非為了參加電影活動,而是要參與時尚品牌Celine在坎城影展的相關活動。」V也在自己的IG公開Celine的坎城影展邀請函,並與一些廠商朋友合照。

「偶像漩渦」將於6月5日在HBO GO、Catchplay+上線首播第一集。

坎城影展 防彈少年團 威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