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布伊擺宴烤肉餐 竟讓「我們回家吧」團隊ㄎㄧㄤ掉

曾寶儀(左)日前跟著桑布伊回到台東知本的家鄉。圖/三立提供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三立「我們回家吧2」好評不斷,本週製作團隊來到台東知本,也就是卑南族金曲歌手桑布伊的家鄉,桑布伊表示回到家鄉就是充電,在族裡他被稱為傑出青年,一直是大家的開心果,在他帶領下參觀卑南文物館及豐年祭的場域外,還特別帶主持人曾寶儀去學生時期最愛去的地方,也是他音樂啟蒙的地方,而提到過世十年的父親,桑布伊感謝爸爸嚴厲的教導,像平時沒跟長輩打招呼都不行,爸爸常灌輸他「被人需要是非常幸福的事」,這就是他為什麼願意不斷的為部落付出,難怪好友會說桑布伊是正義的化身。

本集的桑布伊與以往的嘉賓較不同,因為桑布伊的狀態比較隨性自然,本集內容也非常隨性,製作單位嘗試甩開腳本,桑布伊要帶主持人幹嘛就幹嘛。像是早上錄影一開始主角桑布伊卻沒有出現,他正在忙農活,並且說所有工作人員可以先吃早餐也沒關係,狀態就像到朋友家裡玩。

趣味的是晚上桑布伊特別安排吃烤肉,從攝影師喝醉之後,整個團隊就ㄎ一ㄤ掉了,有些畫面因為攝影師已醉倒,還是製作人拍的。到最後所有人都圍圈跳舞,那畫面竟是曾寶儀的梳化代為拍攝,大家笑說畫質很悲劇,但是拍下非常真實歡樂的瞬間。節目將於MyVideo每週四中午1200播出、三立都會台每週四22:00播出、MOMO綜合台每週日22:00播出外、「華藝MBC綜合台」(MOD頻道)也將於5/6(五)從第一集開始播出。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桑布伊 曾寶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