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營業中」上癮 喊話拉楊銘威荒島求生慘遭打槍

修杰楷上「來啊!營業中」秀廚藝。圖/TVBS提供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修杰楷日前作客「來吧!營業中」,愛下廚的他看不慣好友楊銘威做菜,忍不住進廚房大展身手,對節目氛圍念念不忘,事後直問經紀公司:「我什麼時候還可以去?」1日出席活動受訪時他也透露,動念製作實境節目,還提議組隊到荒島,結果遭到經紀人一口回絕。

修杰楷笑說,原本對楊銘威會下廚不以為然,因大家聚會時,楊銘威只負責喝酒,還曾表示:「我才不要跟修杰楷一樣人設(新好男人),這樣要做很多事情,很累。」結果在節目中曝光自己會下廚的一面,楊銘威直呼:「有點後悔。」修杰楷也透露:「他最近進步很多,聚會都會主動幫忙,合理懷疑他之前都是裝的。」

之前老婆賈靜雯與女兒咘咘也曾上過大陸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修杰楷不時也會現身節目,他說一直都很喜歡這樣的節目型態,自己也向公司提案做「荒島生存」類型節目,雖慘遭打槍,但他仍忍不住幻想,想好夥伴,要有楊祐寧、楊銘威擔任搞笑擔當,對姚元浩在「營業中」十全形象印象深刻,也想將他加入名單。

楊銘威 修杰楷 賈靜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