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解散後重新開始 黃旼炫說出真心話

李宰旭、庭沼珉、黃珉炫。圖/Netflix提供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庭沼珉、李宰旭及黃旼炫共同主演的新韓劇「還魂」於14日舉行記者會,黃旼炫不僅暢談以個人身份重新出發的心情,還意外幫庭沼珉與李宰旭送做堆。

由「德魯納酒店」知名編劇洪氏姊妹與「金秘書為何那樣」朴峻華導演攜手合作的最新韓劇「還魂」,故事以一個歷史上與地圖上都不存在的虛構「大湖國」為背景,是一齣描述因為改變靈魂的「還魂術」而命運扭曲的主角們,在克服種種困難後有所成長的奇幻浪漫動作劇。庭沼珉在劇中飾演身體虛弱的「無德」,體內困著天下第一殺手「落壽」的靈魂,遇見不良少爺「張煜」(李宰旭 飾)之後成為他的秘密老師,黃旼炫飾演「大湖國」徐家的天才貴公子「徐律」,能文能武、外貌和人品兼優,對一位神秘少女十分愛慕。劉俊相飾演大湖國最大企業「松林」的總裁「朴進」,吳娜拉飾演「張氏家族」的管家「金道主」,申承浩飾演「大湖國」王子「髙元」,柳仁秀飾演「松林」的繼承者「朴當具」,崔乂園則飾演有錢人家的小女兒「陳超姸」。

李宰旭則坦言原先在看劇本時雖然覺得題材新鮮有趣,但擔心自己無法投入,不過因為導演的一句「相信我!跟著我!」讓他決定演出,展現出對朴峻華導演信心十足。庭沼珉透露在讀劇本時因為就像是在看小說或漫畫書一樣,會讓人忍不住猜想下一集的內容,但結果卻又出乎自己意料,因此讓她願意加入演出。

而在所屬男團NU’EST解散之後,黃旼炫以重新開始的心情再次出發,他坦言重新開始其實沒什麼太大不同,能夠參與「還魂」的演出感到榮幸但也有著不少壓力,所以付出了很多努力,而且這是自己第一次嘗試動作演技,希望能讓觀眾看到華麗的動作場面。Netflix奇幻浪漫動作劇「還魂」共分為兩部播出,第一部將於18日起每週六日晚間10點獨家與韓國同天更新。

李宰旭 韓劇 NU’ES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