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女力」素娥瘦身10kg挑戰台語劇 和老搭檔湊對CP

梁舒涵平日會爬山健身。圖/摘自臉書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因「女兵日記」、「女力報到」中「素娥」一角受矚目且奪得金鐘新人獎的梁舒涵,近來參演台視台語8點檔「美麗人生」,首次挑戰台語劇,她坦言自己台語不輪轉,15日與同劇陳文山、韓宜邦、何蓓蓓、游詩璟為戲現身直播,陳文山讚她認真,在現場也經常請教台語較好的前輩。

梁舒涵在「美」劇中飾演「尤梅玉」一角,外號「美女」,角色介紹中描述她有先天性心臟病,自知活不長久,因此更加珍惜每一天,並視「力德」為白馬王子,而「力德」一角由尹彥凱演出,兩人是「女」劇老搭檔,這次湊對成CP。

挑戰不熟悉的台語劇,也是因為「美」劇與「女」劇是同一製作單位,讓梁舒涵較放心,她表示:「是因為和『女力』製作單位一路來的革命情感,並且自己也想挑戰看看。」她在裡面是走的比較自然語,國台交雜,因為劇情走到第二代,環境背景也不太一樣,所以台語程度還應付得來。

游詩璟(左起)、韓宜邦、何蓓蓓、梁舒涵、陳文山為「美麗人生」新一季開直播與觀眾互...
梁舒涵瘦身10公斤挑戰台語劇。圖/摘自臉書

梁舒涵也在臉書上PO出直播時的獨照,身穿緊身窄裙身材纖細,經紀人透露,她從「女力」後期至今約瘦了10公斤,一直都維持運動、爬山的習慣,而之前會較圓潤,是為「女兵」中「素娥」一角增肥。

韓宜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