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那晚和大S抱頭痛哭 具俊曄哽咽:我像傻瓜一樣

具俊曄(右)公開和大S的甜蜜合照。圖/摘自tvN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韓星具俊曄20年前和大S交往,大約1年後就分手,今(22日)播出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中,他終於透露分手原因。

具俊曄被問到和大S一開始如何認識,他說:「我記得是在蘇慧倫的演唱會上認識的,但熙媛說沒去過那裡,她是在電視節目上看到我後變成我的粉絲,說想和這個人結婚,工作人員們就傳來消息,之後我們碰了面,實際碰面後感覺非常不錯」

具俊曄表示,原本來沒有打算結婚,「原本打算一個人在峇里島之類的地方蓋房子、畫畫、製作音樂、慢慢變老。但後來遇到了我想要的、愛的人。」他甜蜜說:「20年前,熙媛讓我劃下了標準,如果不是這樣的女人我就不會結婚」。

在離婚家庭中長大的具俊曄說:「本想找個不會離婚的女人交往,雖然20年前交往過,但因為情況不好而分手了。」

劉在錫問到具俊曄,和大S如此的契合,為何當初會分手,具俊曄說:「演藝圈有一種情況,有了女朋友的話工作會很辛苦,周圍的人都說『不要再繼續下去了』。」劉在錫也說:「超受歡迎的酷龍有很多事情要做,周圍的人應該對和其他國籍的人交往的具俊曄說了很多話。」具俊曄也透露,儘管大S在當時承受一切罵名,但她從來沒有責怪他。

具俊曄說:「我還記得分手的那天抱頭痛哭了一整夜就送她到機場了。我似乎難以承受,我本來可以承受的,但是我像傻瓜一樣。」具俊曄因想起當時的傷心,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劉在錫問「若回到20年前離別的那個瞬間會怎麼樣」,具俊曄回答:「若回到那個瞬間,就不會分手了吧。我會跟她說『工作什麼的都無所謂,我想和你在一起,即使會失去很多東西。』。」

他還提到,大S後來去英國,因為太難忘他,她在英國路上看到一個像他的背影就追過去。具俊曄透露,這次相隔20年見面,他來台隔離出關後立刻飛奔到大S家,電梯打開一看到對方後,兩人抱在一起哭了30分鐘。

而他在背上紋了兩個刺青,代表著大S的星座和名字,並表示因為絕對不會換了,所以乾脆把大S名字紋上身。

具俊曄和徐熙媛分手後,他的隊友姜元來出車禍導致酷龍活動中斷,劉在錫很擔心而打電話關心他,他告訴劉在錫將在東大門做生意,正式營業時劉也真的去捧場了,因此這次具為了劉的這份情誼,只接受劉Quiz的邀約上節目聊自己的結婚故事。具俊燁在「劉QUIZ ON THE BLOCK」完整訪談內容可於23日起於friDay影音獨家收看。

具俊曄 大S 劉在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