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新戲配音被酸爆出戲! 她認了:確實有待加強

陳喬恩主演新戲「遇見璀璨的你」。圖/擷自微博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最近正播出陳喬恩主演的新戲「遇見璀璨的你」但網路上卻引發不少網友酸言酸語,認為她的配音讓觀眾出戲像讀課文,更酸她像「讀台詞機器」,對此,陳喬恩也認了。

陳喬恩新劇「遇見璀璨的你」播出後吸引不少忠實觀眾收看,不過有人認為她說台詞有點生硬,覺得很出戲。面對部分觀眾批評,陳喬恩認為自己配音「確實有待加強,因為我配音經驗不足,這次也沒有找到適合、專業的老師來指導配音上的情緒,我又是一個非常臨場發揮表演的演員,所以自己常常神來一筆的演出,寄己妹寄己(自己配自己)都抓不太到。」

陳喬恩新戲被批評配音出戲,她認了。圖/摘自IG

陳喬恩坦言親自配音沒有給角色加分,因此感到很遺憾,「我學到了經驗也學到了教訓,無論如何結果都是演員本身要去面對的,謝謝大家的包容,我一定會在配音裡多多學習批評。」

陳喬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