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翻拍催淚神劇《一公升的眼淚》 主角變偶像練習生

澤尻英龍華當年主演《一公升的眼淚》爆紅。圖/擷自推特
噓!星聞 綜合報導

日劇催淚劇《一公升的眼淚》於2007年播出時讓許多人哭崩,劇中女主角澤尻英龍華更因此爆紅,至今聽到劇中歌曲〈Only human〉、〈粉雪〉腦中都浮出該劇畫面觸動淚腺,而據韓媒報導,該劇將被韓國翻拍,主角設定將變成偶像練習生。

據韓媒報導,韓國新世界集團子公司 Silkwood已買下《一公升的眼淚》的版權,韓版內容將會結合KPOP背景,主角變成一名偶像練習生,將講述主角抗病築夢的故事。

翻拍消息傳出後引網友熱論,表示經典難超越,有網友好奇故事主軸聽起來被改得和原版完全都不一樣,「根本是另一個故事還需要買版權?」,而對於主角人選,網友直呼要有顏值、有演技、會唱歌,希望製作公司好好選角,也有人建議可以考慮曾演出《寄生上流》、《謗法》、《Imitation》的22歲女星鄭知蘇。

而提到《一公升的眼淚》,網友紛紛表示當年看的時後「當年哭慘了」、「哭到虛脫」、「眼淚掉不完」、「重頭哭到尾,看完差點虛脫」,對於翻拍可說是繼期待又怕受傷害。

有網友提出韓版女主角可以考慮鄭知蘇。圖/擷自I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