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嗆「拍A片」 8點檔女星挺孕肚怒報案:不再寬容!

李亮瑾懷第二胎7個半月。圖/摘自臉書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41歲的8點檔女星李亮瑾與老公張峰奇即將迎接第二胎出生,懷胎7個半月因網友留言忍不住動怒,她PO出網友留言截圖,內容提到:「不是要去拍A片嗎?快去拍我等這看你是什麼顏色的內裝。」不禮貌的留言讓她火大報案處理。

李亮瑾表示:「隨著現在網路發達,社會民主,是不是人跟人之間都不會互相尊重的呢?不管今天是你的職業是什麼?大家都是憑自己的雙手努力打拼,不偷不搶不拐不騙的辛苦賺錢都是我尊敬的!相對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該為自己的言行負全部的責任,不要以為網路上的發言你開心就好!」

即將晉升二寶媽,李亮瑾認為:「記得小時候做錯事情,父母跟學校老師總會告訴我們正確的觀念、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漸漸的自己長大成人之後,要用自己的個人修養跟是非對錯觀念來教育下一代!」

李亮瑾針對網友不尊重的留言報案。圖/摘自臉書
李亮瑾將網友留言截圖。圖/摘自臉書

對於網友不尊重的留言,李亮瑾也說:「我已經報案了!請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任,不是把留言刪除就沒事!」並怒喊:「酸民任意留言不再寬容。」而這也不是李亮瑾第一次提告網友,粉絲也紛紛表示力挺,還喊話讓李亮瑾不用幫她的臉書名稱打馬賽克。

李亮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