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家團圓」李燕提前領便當 網友不滿上書三立

李燕在「一家團圓」中恐將提前領便當。圖/摘自臉書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三立台八「一家團圓」當初開拍時號稱男女主角是李燕和陳冠霖,兩人拍攝過程遭到染疫,一度消失毫無戲份,但該劇今天晚上的最新預告又播到李燕面臨生死存亡,女主角李燕恐將提前領便當,讓一群力挺李燕的粉絲上書給三立表達不滿,表示「若女主角當真領便當,如此劇情太不合理、太令人氣憤、不能接受」。揚言將拒看。

據了解三立播出預告中,播出男女主角李燕和陳冠霖遭逢危險,李燕中槍可能當場GG,有一群支持李燕和陳冠霖的粉絲看到預告不滿,寫信給三立電視台,表示若女主角真的提前領便當無法接受。還表示要電視台高抬貴手,讓男女主角能好好的有頭有尾到全劇大結局,才叫敬業,否則將會拒看,但據了解李燕似乎真會提早脫隊。

李燕(右二)預告中恐將被賜死,粉絲不滿寫信給三立。圖/摘自臉書

李燕及陳冠霖今也再臉書PO出劇照,疑暗示恐將提前領便當下台鞠躬,對此三立電視台表示「沒有回應」。

李燕 一家團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