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這個舉動超有義氣 楊千霈感念在心

王子(左)受邀上楊千霈主持的Podcast節目。圖/9館不打Yang提供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楊千霈為了新一季Podcast親自敲通告發來賓,找上身兼歌手演員潮流品牌主理人,多重身份的王子邱勝翊。楊千霈笑稱提人選的時候,連製作人都懷疑發得到嗎?因為王子近期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爆棚、行程滿檔;不過楊千霈對敲王子通告信心滿滿,意外透露兩人多年超好交情。

兩人從未合作過戲劇、音樂,甚至真正見面次數不超過5次,卻因為楊千霈喜歡卡通人物「米奇」「米妮」,而王子之前的潮流品牌翻玩米奇系列,因而打開話匣子,還互稱暱稱「米奇王子」、「米妮公主」連王子在異地工作看到周邊,都會想到對方,還特別寄出禮物,讓楊千霈好生感動,一直覺得王子是弟弟,想不到他心思這麼細膩貼心。

難得「網友相見歡」,楊千霈也把握機會在小酒館爆料王子貼心之舉不只如此,也正式在節目中感謝多年前王子帶大批朋友遠征基隆捧場舞台劇的情誼。剛開始認識的時候只是偶像團體中的王子,邀請來看劇也以為對方是客套說好,想不到王子說到做到,百忙之中抽空前來,人來就好還烙人,捧場做好做滿,讓楊千霈面子十足,也見識到王子重情義的一面。

楊千霈 全明星運動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