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當爸首過父親節 自嘆「不敬業」只想回家抱女兒

李國毅透露新戲將開拍。記者李政龍/攝影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李國毅當爸後將度過第一個父親節,6日出席洗髮產品代言記者會,被問如何慶祝?感性表示:「父親節我想好好抱抱我爸爸,因為自己當父親後更能了解父親的辛苦,所以想幫他好好過父親節,我自己不重要,只要能好好當爸爸角色就好。」

李國毅坦言當爸後對工作較不積極,比較想陪伴女兒的成長,工作時無法好好專心,會一直想回家抱女兒,懊悔不夠敬業。曾有一次父女分開約2周,再度見到女兒後,李國毅直呼:「完全不會有不耐煩的感受,現在只有無限的包容。」

女兒現在9個多月大,李國毅嘆現在換尿布都是大挑戰,之前他自豪5到10秒就可以換好,女兒會翻身後,要一直把她抓回來,花費很多時間跟體力。他也透露每天都是由他幫女兒洗澡,因為女兒愈來愈重,老婆力氣不夠;不過女兒還是比較黏媽媽,雖然他笑稱自己可以趁機喘口氣,但仍期許自己當個「神隊友」。

李國毅出席代言記者會。記者李政龍/攝影

而七夕情人節剛過完,李國毅忙著準備新戲前製,太太當天也有工作,夫妻倆平淡度過,他笑稱:「我好像要檢討一下。」新戲將於10月開拍,李國毅透露是時代劇,他將挑戰反派角色,形容:「這也是我換一個身份後很重要的戲。」

李國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