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炎亞綸「愛生氣」 石知田將有「緊密關係」好怕怕

李銘順(右起)、天心、炎亞綸、石知田、李璇、金士傑出席「Q18」開鏡記者會。圖/...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中即時報導

李銘順、天心、炎亞綸、石知田、金士傑、李璇6日在台中出席周美玲執導的新戲「Q18」開鏡,這是炎亞綸在「早餐文」被貼上台獨標籤後首度露面,避免模糊新戲焦點,被問到相關問題,他都用「愛」來回應,接連表示:「我很喜歡用愛看世界。」、「我都用愛給各位,有多少就給多少。」

炎亞綸3日在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時發文:「早起真的心情豪(好)好,你喜歡台式早餐?美式?」被大陸網友貼上台獨標籤,甚至遭自創服飾品牌切割,品牌在微博上發表聲明稱:「解除與炎亞綸先生的一切合作。」是否覺得無辜?他稱:「我會覺得愛很棒,讓我看到很棒的世界。」還用英文強調自己是「認真的」。

炎亞綸與石知田在「Q18」中分別飾演有意識的AI(人工智慧)「黑子」、「白子」,開鏡記者會上兩人也以一黑一白的戲服現身,劇中關係緊密不可分割,兩人是第一次合作,私下靠健身認識彼此,運動時卸下心防交換很多想法。石知田坦言,一開始覺得炎亞綸「很有距離,好像很容易惹他生氣,很害怕。」後來發現對方只是個性很直,是個「很靈活、很有溫度的人。」

炎亞綸(左)、石知田在「Q18」中首次搭擋演出。圖/金禾創意提供
李銘順(右)、天心相隔9年再度演夫妻。圖/金禾創意提供
李銘順(右)、天心相隔9年再度演夫妻。圖/金禾創意提供

李銘順與天心繼「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後,相隔9年再度演夫妻,笑說聽到是對方就答應演出,李銘順過去對量子科學完全沒概念也沒興趣,戲中卻要飾演這方面的博士,形容自己是來「上課」的;他演完「做工的人」電影版後,隔1個半月就要進入「Q18」劇組,為了角色火速瘦身4公斤。

炎亞綸 李銘順 石知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