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英禑》朱鍾赫「權謀術數」挨罵 IG被退追蹤親爸都吐槽

朱鍾赫(左二)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中飾演被網友認為像是「反派」的權敏宇。圖/擷自...
噓!星聞 綜合報導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18日大結局,劇中主角也都有圓滿的收尾,劇迷關注的「鯨魚CP」迎來雙向奔赴的戀情,神仙上司「鄭明錫」讓人憂心的健康問題也得以解決,權謀術數「權敏宇」也因春日暖陽「崔秀妍」有了改變。

「權敏宇」劇中認為「禹英禑」有後門、有特殊待遇,一度想讓她離開汪洋律師事務所,被觀眾視為「反派」,飾演該角色的男星朱鍾赫最近受訪時透露不僅角色挨罵,官方Instagram粉絲數更因此減少,吐露家人都會觀察他的IG追蹤人數,曾被爸爸虧「今天又少1000人囉」,吐槽道:「別再那麼壞囉」。他還曾想過網友是罵角色還是在罵他,不過後來他認為「也是一種稱讚」,也謝謝大家對他的關注。

雖然劇中「權敏宇」一度被視為不善良,不過討論起他的作為,有網友認為其實很真實,也不難理解角色想法,且劇中他始終不以弱者對待主角,而是將「禹英禑」視為強者,網友認為這表示他看到的是「禹英禑」能力。

非常律師禹英禑 韓劇 朱鍾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