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兒子周湯豪感情好 比莉:秘訣是吵架

比莉(右)新歌由兒子周湯豪一手包辦詞曲。圖/環球音樂提供
中央社 台北20日電

女星比莉與柯佳嬿在新劇「媽,別鬧了!」飾演母女,兩人上節目分享生活點滴。比莉提到與兒子周湯豪感情好的秘訣是吵架;柯佳嬿談到親密戲笑認這次拍攝有點過分。

公視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比莉在「36題愛上你」節目中,帶大家唱跳與周湯豪聯手改造的經典歌曲「什麼都不必說」,主持人唐綺陽笑說「我今天的運動量都夠了」,另一名主持人炎亞綸則笑虧她「今年的運動量都夠了。」

被問到與周湯豪感情融洽的秘訣,比莉表示:「就是吵架!你要講的話千萬不要悶,越親密的人一定會有爭吵,但這也是一種溝通。」對於媽寶一詞,比莉認為與周湯豪都不放在心上,不會讓別人定義或改變自己的人生。

柯佳嬿在「媽,別鬧了!」與林柏宏有激烈的愛情動作戲,她在節目打趣表示,這部片的確肢體接觸有點過分。被問到丈夫坤達怎麼想,柯佳嬿則說,兩人私底下不太討論演戲內容,也已經有共識,若要拍戲,不可能完全沒有肢體接觸。

最新一集「36題愛上你」將於明晚9時在公視首播。

比莉 周湯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