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老公」詐騙418萬遭重罪判刑 連靜雯回應了

連靜雯斜槓生意做得嚇嚇叫。記者沈昱嘉/攝影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有「戲劇女王」封號的藝人連靜雯,近年來斜槓做生意有成,未料感情上卻跌了一大跤,去年喊「老公」的對象竟未見過面,還誤信投資會獲利,前後遭詐騙418萬,今(29日)法院判決出爐,黃嫌被依加重詐欺罪重判有期徒刑6年4月,連靜雯稍早前透過經紀人回應:「統一交由律師處理和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連靜雯去年在IG上結識暱稱為「Bruce」的男網友,2人互加LINE、IG聊天,據了解,雙方愈談愈投機,雖未見面,但連靜雯似乎動了真情,還與對方以老公、老婆互稱,不自覺掉入愛情騙局中,聽信對方編織的美好未來,前後匯錢給對方投資期貨與泰達幣等虛擬貨幣,最後發現是一場空。

自遭詐騙事件曝光後,連靜雯心情大受影響,短暫沉澱心情後,她依然有「女王」鋼鐵般的意志,持續經營YT頻道「女王小跟班」、「姐帶你吃喝玩樂」,粉絲頁陸續更新,日前還曬出做瑜伽運動時發文分享心情:「不管外面的節奏有多快,不管生活的壓力有多大,願你都要留一點時間給自己,讓自己安靜一下 ,心中常保平靜和喜悅,不要忘記多愛自己,再忙也要給心靈深呼吸的時間,然後繼續前進」。

連靜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