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談戀愛有點意見 王傳一霸氣放狠話驚呆姚以緹

「科學少女」主演,(左起)王傳一、盧以恩、姚以緹。圖/華影國際提供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姚以緹、王傳一、盧以恩合演的「科學少女」在今(1)日舉辦記者會,在片中王傳一飾演爸爸,看著演女兒的盧以恩和林暉閔很有火花,現實生活,卻對女兒未來要談戀愛有點意見,霸氣表示:「我會跟她男友講:『如果你讓她受傷,我就讓你受傷。』」

盧以恩在片中和林暉閔配對,被姚以緹讚「很登對」,王傳一笑說自己在當下有觸動到初戀的感覺,他坦言,在結婚有了女兒後,演出爸爸更有感觸。對於王傳一霸氣互女的舉動,一旁的姚以緹聽了直呼:「好希望有這種爸爸!」

姚以緹表示跟爸爸感情很好,但爸爸多數時候都很客氣,有次帶男友回家,爸爸還跟對方說「我女兒個性很倔強。」讓她當場傻眼,笑言:「不是應該是是對方好好對我,怎麼會講這種話?」

盧以恩則表示和爸爸感情也很好,雖然爸爸也會放狠話,但一見到對方就很客氣,不過她說從沒帶男友回家過,而是在路上被爸爸遇到,「可能他早就在家裡附近觀察很久了!」

姚以緹在片中分飾兩角,詮釋機器人和媽媽,為了表演下足功夫,談到拍攝最辛苦的片段,她透露自己躺在實驗室台子上躺了2天,還必須避免喝水和多餘移動,最後整場戲總共拍了3天。

此外,王傳一今天受訪時左手食指用繃帶包起來,引發好奇,他透露是出外景時被有毒蜜蜂螫傷,還去醫院打破傷風針,更舉起手指自嘲「剛好象徵票房第一」。

該片監製王銀國老師透露,該片總成本3060萬,宣傳花費200萬,導演莊景燊則表示,整部片拍攝花了26天,劇本在2016、17年就開始籌備,在2020年5月才改寫成電影的故事大綱。「科學少女」9月16日在台上映。

王傳一 林暉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