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姗儒雖缺席金鐘 期待當天看佼、寶、S手牽手聽開奬

吳姍儒帶著自家萌寵「呵喜」(長毛臘腸狗),邀請陳零九到寵物餐廳進行訪問。圖/TV...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吳姗儒今年缺席金鐘,但最想看的點是黃子佼、曾寶儀和小S的同台,「在宣布得獎前一刻,他們3個可以手牽手,然後製作單位可以派出空拍機,畫面一定很有趣。」

她説,之前每次出席金鐘,在宣布得獎時,大家都是牽手緊張等待,「像我跟炎亞綸、唐綺陽的時候就是這樣,手牽手一起聽結果,我覺得他們3個也可以這樣,金鐘獎從來沒有出現過空拍機,第一次出現一定很好玩。」

她是金鐘獎得獎常客,出道6年拿過3座,今年完全沒有入圍,表示不會難過,「這就像肺炎一樣,得過了就拿下無敵星星。」同輩的lulu年年入圍,至今沒拿過獎,吳姍儒説,「我覺得她今年贏面很大。」

吳說,「某一年我們一起入圍,就是盧廣仲得獎的那一年,我私底下跟她說你今年一定會得獎,絕對是沒問題,結果隨著揭曉的時刻來臨,我就只能跟她說,沒事啦我也沒有,互相安慰,每一組只有一個人得,一定會有四個人沒得,明年再來就好。」

吳姍儒雖然沒入圍金鐘,但是在TVBS開了全新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帶著自家萌寵「呵喜」(長毛臘腸狗)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旅宿,上山下海、吃吃喝喝交朋友,每集也都會邀請大來賓,一起帶著寵物旅行。

今(15日) 邀請陳零九及他的愛貓「橘丸」(緬因貓)及「哸( ㄙㄨㄟ )哸」(挪威森林貓)一起到寵物餐廳進行訪問。吳姍儒愛犬「呵喜」是隻樂天的狗,不論誰進門都會上前熱情打招呼。Sandy看到笑說:「牠就是一隻人人好的狗,是隻迎賓犬,都會翻肚讓大家摸,很不矜持。」「呵喜」今日一看到「橘丸」,也衝上去打招呼,結果直接被賞了一個「貓掌」,讓Sand哭笑不得。

吳姍儒 金鐘獎 曾寶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