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新劇台詞開黃腔、侮辱「女性月經」 網怒轟:快下架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張翰自導自演的新劇《東八區的先生們》播出至今罵聲不斷,劇中張翰除了對女主角摳內衣、手抓女主角胸部外,近日網友更拿劇中多段台詞毒罵,認為該劇出現大量黃腔、物化女性之意,並希望該劇能儘快下架。

近日有網友整理出《東八區的先生們》台詞,當中許多內容都涉及開黃腔、物化女性,例如「瘦的好看,胖的好使」、「做一個世界的水手,就必須要做件事情,就是要去征服世界上所有的碼頭(暗指女性)」,如今又出現一句疑似影射女性「月經」的台詞,再度引發網友砲轟。

劇中,一群人談論著男女主角的八卦,當中有人聊到女主角疑似遭男主角冷淡,誰知卻被男主角聽到,下一秒卻出現一段台詞「女人啊,受傷之後是最可怕的動物,萬年流血不死的」,而這句話也引來女性網友們痛批侮辱女性,該話題更登上微博熱搜榜。

網友們紛紛在網上痛批該劇與張翰:「你以為女生願意每個月來姨媽啊?每個月耶」、「為什麼這種辱女的劇可以過審」、「怎麼敢於赤裸裸地侮辱女性呢,你怎麼對得起你的母親呢」、「說實話,張翰本人可能真覺得這句話是誇女人」、「衛生巾(衛生紙)都不能賣,這種台詞居然還能過審」、「舉報他下架吧」。

圖/截自微博

張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