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挑動皇室敏感神經 引爆黛妃生前驚世訪問核彈

伊莉莎白戴比基(左)與多明尼克魏斯特在「王冠」第5季分飾黛安娜與查爾斯。圖/摘自...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英國皇室愈無法忍受,「王冠」就愈要拍!預計於11月上旬推出的第5季,將重現黛安娜王妃生前震撼全球、首度坦承婚姻有第三者介入的BBC專訪,已足以讓現任國王查爾斯、王后卡蜜拉與王儲威廉憤怒,現又傳出會提到菲利普親王似與好友潘妮洛普有婚外曖昧,被批對去世才一個月的伊麗莎白二世女王大不敬。

做為「王冠」第5季重頭戲的這段專訪,黛安娜在記者巴席爾面前表示婚姻裡有3個人、有點太擠,後來第三者卡蜜拉不僅成功擠走黛安娜、嫁給查爾斯,現在更貴為英國王后,可以想見皇室有多不願意這些不堪的過往再次被提起。

巴席爾後來也被發現先是偽造銀行文件,誆騙黛妃娘家親友介紹她跟自己認識,才能得到這次專訪,威廉王子強調,這訪問使得父母離異,母親此後精神緊繃,狗仔更是緊迫盯人,導致她車禍去世,是他們家人心中的傷痛,BBC也保證過不再重播,「王冠」將之重現,無異在已難癒合的傷口上灑鹽。

在第5季中,「天能」長腿美人伊莉莎白戴比基將扮演婚姻不幸、陷入哀怨情緒的30多歲黛安娜,「火線重案組」多明尼克魏斯特則接手艾美、金球雙料視帝喬許歐康納飾演中年查爾斯。

近日已有皇室專家批評「王冠」一再秀下限,而編導據傳還會呈現女王之夫菲利普親王,對獲封緬甸蒙巴頓伯爵夫人的潘妮洛普揭露自己婚姻真相,並有親密摸手的畫面,氣得前白金漢宮新聞官痛罵:「簡直胡說八道!」

威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