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營業中」頻遭姚元浩指正 浩子好脾氣破功怒飆

浩子加入「嗨!營業中」。 圖/擷自Youtube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台視「嗨!營業中」第二集加入工讀生浩子、莎莎氣勢如虹,收視率遇到雙十連假沒降反漲,創下25-49歲女性收視飆破3,Netflix 才不到一天就衝到第二名,消息傳來,庹宗康、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浩子、莎莎感謝大家支持,日前莎莎驚爆被學長學姊威脅,如果第二集收視率有掉就要請辭,現在數字會說話,工讀生浩子和莎莎現在終於可以橫著走路。

節目釋出最新影片也引起討論,主題是「雙浩之戰一觸即發」工讀生浩子被學長姚元浩諸多糾正,包括「手腳快一點,蒜頭要剝多久?」、「要求煎蛋七分熟 結果破掉賣相不好」、在擺盤時浩子亂擺也被姚元浩指正說沒有美感,種種打擊讓好脾氣的浩子不禁怒吼:「工人肚子餓就趕快給他吃就好!他哪需要你在那邊擺盤?」。姚元浩不以為意說:「我會慢慢把浩子洗腦。」兩人的想法南轅北轍,戰爭隨時一觸即發。節目於每週六台視晚上8:00首播 、 晚上 10:00 於Netflix 上架、每週日衛視中文台晚上8:00播出。

姚元浩 莎莎 庹宗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