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邱勝翊被砸傷雙腿骨裂 「全明星」留下後遺症

王子曝他的腳因為受傷留下後遺症。圖/脊髓損傷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王子(邱勝翊)12日出席脊髓損傷社會福利基金會公益活動,原本也要出席的林思宇因確診缺席,王子分享小時候曾因為調皮被電視機砸傷造成雙腿骨裂,打了石膏好一陣子,而之前在「全明星運動會」時曾扭傷腳踝,現在變天腳就會酸,留下後遺症。

說起運動傷害,王子回憶3歲時,家中電視機後面放有呼拉圈,他因為很想玩就把電視機搬下來,沒想到電視機直直往他腿上砸,造成雙腳骨裂,不過當時他沒有太多記憶,最近一次的運動傷害是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中扭傷腳踝,「當下真的一片空白,非常痛不知道狀況,後來是韌帶撕裂,也滿沮喪低潮,休了兩個禮拜,正常要三個月,但當下沒辦法停止,只好帶著護具比賽,天氣變化腳就會酸,激烈運動會很酸痛。」

林思宇今日本來要跟他一起出席活動,但確診缺席,王子說,「希望她好好養身,多喝水,我們等下紅隊要聚會,她前幾天說不能來很可惜,原本今天是要全到。」

邱宇辰兩天前生日,王子說這次沒送禮物,只有好朋友一起請吃飯,他笑說現在體力不如以往,以前慶生都會玩通宵,現在2、3點就想回家了,酒量倒是一直都沒變,王子說,「我酒量一直都不好,一杯shot就不行,不到一瓶啤酒就會想睡覺。」

全明星運動會 邱宇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