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蒼蘭訣」讚:劇力萬鈞!王月曝王鶴棣私下真實面

王月(右)曾與王鶴棣合作新版「流星花園」。圖/摘自臉書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大陸男星王鶴棣近期因演出「蒼蘭訣」中「東方青蒼」一角爆紅,而他於2017年被台灣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相中演出新版「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當時在劇中客串演出的資深演員王月近期也成為「蒼」劇戲迷,在臉書曝光昔日與王鶴棣的合照,並讚:「追完『蒼蘭訣』了,既甜寵又虐心,好好看啊!」

王月並評論「蒼」劇:「劇本一旦設定好角色的大障礙(仇恨對立的世族,大王與小仙女不能相愛)再加上如『鬼怪』(遇到災難男友立現)和『秘密花園』(身體互換感同身受),成功推動全劇36集,集集劇力萬鈞。」對於曾與王鶴棣合作,王月也讚他:「他真是一個生動有禮的男孩,現在的他也才23歲,竟能如此淋漓盡致詮釋出法力無邊的月尊,精準拿揑威柔分際,真為他高興。」

王鶴棣 流星花園 柴智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