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台北女子圖鑑」床戰桂綸鎂遭酸反胃 正宮發聲了

桂綸鎂(右)和五月天石頭幾場床戲其實有點尷尬。圖/Disney+提供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五月天吉他手石頭客串「台北女子圖鑑」演出人夫,在最新1集跟女主角桂綸鎂談起開放式戀情,大尺度情欲戲引發劇迷熱議,恰巧石頭現實中的老婆路渟瀛(狗狗)15日發文「規規矩矩久了膩了」,粉絲也好奇留言問她有沒有看「台北女子圖鑑」第5集。

45歲的石頭跟狗狗結婚20年,深情形象深植人心,在團內偶爾開開黃腔,但較屬於乖乖牌的溫柔人夫。這回石頭在「台北女子圖鑑」豁出去談不倫戀,與小三桂綸鎂有多場激情戲,先前五月天阿信逆風相挺就是為了支持石頭,追到第3集時發文:「一直在等石頭出現,有沒有好好對待小鎂。」如今石頭現身,不曉得阿信對於石頭的床戲有何評價。

而不少網友在論壇黑特版中留言「吻戲真的看了生理性反胃」、「桂綸鎂是欠編劇多少錢?晚節不保呀!」、「性愛圖鑑,其他什麼都隨便帶過,床戲最認真」,據知製作單位原本就把桂綸鎂飾演的林怡姍人設設為「渣女」,對第5集播出後引發的討論也不意外。

石頭老婆狗狗曬美照談人生觀。圖/摘自IG

狗狗15日曬美照發文:「規規矩矩久了膩了,跳脫框架看看能否找到真正的舒適圈…身心靈都舒適的那種。」內文hashtag說「可以付出愛與陪伴給最喜歡的人事物」、「因為這個世界上最貴的是時間」、「世事皆美因為我是我」。

石頭 桂綸鎂 台北女子圖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