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妹子軟又香!「台南女子圖鑑」暗黑版巨乳Hold不住

台南JKF女子圖鑑搶搭風潮,凱蒂老師(左起)、糖糖、夢夢、啾啾、雲嫣、優寶都是台...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JKF10月封面女星邀請JKF「國民小妖精」夢夢拍攝大尺度福利照。日前夢夢在網路上換衣秀影片憑藉身材高挑、皮膚白皙僅穿上黑色Nubra、黑色蕾絲內褲,以「一鏡到底」在鏡頭前換穿衣服,短短五分鐘吸引百萬觀看。JKF特別邀請網路發燒話題女郎夢夢,換上性感內衣高叉蕾絲開到根部和泰迪犬一起拍攝封面,性感爆表。

JKF美女如雲,日前搶搭風潮釋出「台南女子圖鑑」,來自台南的夢夢在六位女郎當中表現亮眼,比基尼完美胸型HOLD不住巨乳,高雅的氣質也讓粉絲印相深刻,紛紛誇讚台南妹又美又香、不同凡響。如此高人氣和曝光讓夢夢轉變成超級新星,在模特兒的專業中看見她一步步讓自己再提升,對於已經開跑的第四屆百大女郎票選活動,目前夢夢暫居第10名,她很重視這個活動,因為是「實力」與「運氣」兩者的加乘的展現,期許自己的表現能比去年還要好。

JKF10月封面 JKF女郎夢夢,換衣秀吸粉百萬觀看。圖/JKF提供

外型像貓一樣慵懶的夢夢被問到理想對象笑說:「特別喜歡『寵物系男友』狐狸相的男生,妖媚感十足,像是韓國演員「李準基」那種類型是我的菜,自己對感情很執著,曾經被男友劈腿7次,但在這段戀愛中成長很多,現在的戀愛對象會挑選兩個人能互相扶持,有共同的目標一起前進的!一路以來的模特兒生涯要感謝貴人很多,尤其是粉絲的支持,未來會繼續朝著自己喜歡的步調和道路前進」。

李準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