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第二季收視開紅盤 高捷露出真面目

東森「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收視開紅盤。圖/東森提供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東森「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於日前開播,上週六(10/15)播出收視開紅盤,首組成員高捷、王彩樺、黃姵嘉、小樂(吳思賢)遊玩宜蘭的第二集,25至49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1.05,每分鐘收視最高更突破1.5,約有35萬人收看。

宜蘭行第二集收視每分鐘最高1.5,落在高捷帶大家體驗價值6萬6千元的豪華遊艇之旅。出海當天,風浪大到船長都不敢升帆,就連安排此行程的高捷都被浪暈到無法好好站立,容易暈車的王彩樺更是直接暈船,甚至數度表示身體不適。所幸,敬業的王彩樺最後在少年黃姵嘉、女婿小樂(吳思賢)的帶動下,身體也隨著音樂搖擺起來,加上被她戲稱可以當「諧星」的超自嗨船長,大夥全跟著音樂享受著人生第一次乘風破浪的感覺。

本週六將播出宜蘭行的最後一集,高捷為了讓大夥吃到美味的家常菜,在節目中大展廚藝,憑著從國中畢業就當學徒的幾十年好身手,快速端出四菜一湯,道道拿手菜都讓王彩樺、黃姵嘉、小樂吃得津津有味,頻頻大讚:「太不可思議的好吃!」只是高捷做菜前,在磨刀時流露的銳利眼神,令人不寒而慄,但下一秒他又被王彩樺逗得哈哈大笑,真實展現他私下超反轉的另一面。整趟旅行中,王彩樺才會不斷吐槽高捷:「我都不知道你原來這麼搞笑!」

王彩樺 黃姵嘉 小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