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曾國城3連霸夢碎!楊貴媚「阮三个3」首拿獎

「阮三个 3」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奪獎。圖/三立提供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競爭激烈的第57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21日出爐,合力主持的「阮三个 3」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開心奪獎,讓尋求3連霸的曾國城夢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則頒給「決戰水下伸展台」。

「阮三个」接連入圍3次主持人獎,首次出線獲獎,楊貴媚相當驚訝,直呼很開心自己的斜槓人生能為台灣綜藝節目有貢獻,她提到團隊是個溫暖的大家庭,「『阮三个 3』要傳達不只是育樂,還有社會上不同的價值,人與人之間最珍貴的情感。」接著她感謝評審看到「阮三个 3」的真心,也向團隊及所有工作人員致謝:「你們真的很辛苦。」

温貞菱則想把獎金捐給藉由節目認識的芒草心、旭海小學堂,也希望大家能用自己的愛去關注跟保護這塊土地;林柏宏說能夠得獎是生命中很大的驚喜,很高興可以加入這個大家庭,不忘感謝節目中的靈魂楊貴媚給予提拔跟指點,自己在錄影過程中也學到面對大自然要尊敬、保護,這樣大自然會用更多的愛回饋我們。

施名帥說知道感言超時,除了該要感謝的夥伴之外,也謝謝家人的支持讓他產生更多衝刺的動力。

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阮三个3。記者吳致碩/攝影

施名帥。記者吳致碩/攝影

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阮三个3。記者吳致碩/攝影

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阮三个3。記者吳致碩/攝影

阮三个 楊貴媚 林柏宏 金鐘獎 温貞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