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叛逃三立被老東家噹 今道歉嘆「做人比做事重要」

Gino出席保養品活動談到跳槽事情。記者王聰賢/攝影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Gino2日和田中千繪一起出席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新品發表會,Gino提到日前跳槽三立卻未先向老東家民視報備一事引發風波做出回應,他表示看到新聞後發現自己雖然沒合約但很多東西疏忽了,受教了,也認為在這圈子「做人比做事重要」,今後會更努力學習。

42歲男星Gino在民視主持、拍戲長達十年,日前卻無預警跳槽三立,且事前未向民視及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挨轟根本「背骨仔」,但經紀人孫德榮護航控訴民視虧待Gino。沒想到事件發酵後連陳美鳳都說話,認為不管怎麼樣都該知會一聲,Gino今坦承是疏忽掉很多事情,「不管沒有約多久,身為晚輩應該要主動告知,這是禮貌,我身為藝人都是在表演這塊,沒注意到其他事情,難怪有前輩告訴我做人比做事重要。」

他說這次看到陳美鳳說他的新聞也特地傳簡訊說不好意思,也跟鳳凰長官說「受教了」,他說:「這次的事情浪費很多社會資源 ,讓大家看很不愉快的新聞,美鳳姐也跟我說,不管甚麼狀況,晚輩就應該有禮貌,美鳳姐私底下教了我很多,其實不管三立還是民視都是很好的電視台,我每一次表演都會做出最好的我。」

外傳Gino跳槽是因為想爭取更多的拍戲酬勞,希望漲到和資深演員雷洪一樣等級,對此Gino否認:「沒有這件事,沒有這個問題,我都不知道雷洪大哥多少錢一集。」他表示到三立舉行記者會當天交給經紀人孫德榮發言,是因為很多事情不是藝人單方面能作主,也相信他這麼做都是為他好,後來發現這些風波,還是覺得該出來解釋一下,所以今天選擇說清楚,他說:「我的智慧、年紀不到,無法做得那麼周全,不斷學習,希望長輩和媒體們給我機會學習。」

Gino 孫德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