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大S、汪小菲鬧翻全場靜默 金鐘視帝一句話智慧回應

姚淳耀(左起)、藍葦華、李杏、簡嫚書、李淳、施名帥、夏于喬、温貞菱、林予晞、孫可...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撕破臉,近幾日雙方隔空交戰引發許多話題。22日公視、遠傳friDay影音「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舉辦記者會,5個單元探討各種婚姻問題,受訪時被問到近來「大汪」話題,該如何處理離婚後的關係?全場演員沉默許久、沒人敢發聲,最後金鐘視帝藍葦華打破沉默,一句話智慧回應:「互相祝福對方就好。」

「你」劇卡司陣容一字排開包括劉冠廷、孫可芳、黃迪揚、藍葦華、李杏、姚淳耀、簡嫚書、李淳、夏于喬、施名帥、林予晞、温貞菱等人,分別演出「聖筊」、「尾號1314」、「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梅莉」、「沙之書」5個單元,華麗卡司被主持人形容:「下次要再齊聚,(演員費)一定很貴。」

藍葦華(左起)、李杏、姚淳耀演出「尾號1314」。記者王聰賢/攝影

藍葦華和李杏在「尾號1314」中也是婚姻觸礁的夫妻,兩人劇中有激烈床戲,李杏被虧在之前的作品中「很有經驗」,她坦言自己有「掌握到」一些技巧,甚至「逼近天花板」,只要不是太誇張的裸露、肢體動作,基本上都能掌握。劇中李杏遠赴國外工作,戲外也是人夫的藍葦華坦言,現實生活中這種情況「實際操作很難,因為會想對方,希望一家人在一起,不然太孤單了。」

藍葦華 孫可芳 林予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