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曾昱嘉哭了!曝「全明星4」紅隊幕後祕辛

曾昱嘉(左)表示曹佑寧(後)回歸「全明星4」紅隊是一大助力。圖/摘自IG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曾昱嘉是「全明星運動會4」紅隊隊長,本季季中隊伍連敗遭遇低潮,同時展開檢討會,他直言過程挺恐怖的,「哭最慘是Yuri,她上場次數多,相對是承受更多,我們隊上滿多人會心疼她的狀態。」

他形容每每遇到事情或是練習過程中的積累情緒,隊友第一時間先是獨自承受,以免影響到和諧狀況,直到隊伍面臨3連敗,他說季中檢討時大家哭成一片,其實能力差不代表不想跟上大家,心裡想但是身體做不到,較有能力的像是于成炘、夏浦洋怕會過於苛責。曹佑寧回歸之後不只替團隊補強戰力,曾昱嘉說曹佑寧的經驗、個性也引發化學效應,「他不會跟我們說哪裡做錯,而是會告訴我們說可以做什麼,對我來講幫助很大。」

本季紅隊確定進入冠軍賽,倒是前幾回團賽都吞敗仗,他開玩笑的說「我們出力都能贏,用腦就不能贏」,他解釋因為隊友太聰明,規劃一系列戰術卻無法有效執行,反觀其他隊是全心執行1個戰術,他說:「所以應該要更踏實去面對每項運動。」

曾昱嘉經營副業「平日 Daily Ping」餐廳有成。記者沈昱嘉/攝影

「全明星4」節目只呈現戰果,選手們的付出無法用言語形容,曾昱嘉每周單單交通費就7千元,身為隊長還要尋找教練、場地,偶爾還要埋單招待,有幾回大家到他的餐廳「平日 Daily Ping」用餐,他霸氣表示「我都支持」,而他經營餐廳開立1周年,業績穩定成長。

曾昱嘉 曹佑寧 全明星運動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