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孟柏熱情邀市原隼人作客吃外帶 邵雨薇提前當賢內助

傅孟柏(左起)、邵雨薇、李國毅主演「商魂」。圖/欣蘭提供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由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市原隼人主演,集結台、日豪華卡司的原創影集「商魂」,12日演員們也齊聚為戲宣傳,首度來台參與台劇演出的日星市原隼人,分享此行最難忘是第一天就受傅孟柏邀請到家中吃晚飯,他大呼每一樣台菜都很美味,合作演員的熱情待客之道,也令他感動:「高興地快要哭了」,經過2個禮拜的拍攝,感受台劇製作的熱情與愛,由衷愛上台灣。

「商魂」中,邵雨薇總以洋裝造型現身,服裝柔美讓人想拉起裙擺跳舞,但她始終找不到機會表演,後來在一場夫妻對手戲時,她便刻意設計小轉圈走向傅孟柏,呈現甜蜜的夫妻情調,被主持人黃子佼虧「以後就這樣對付吳慷仁」;傅孟柏則為戲學日語、台語,過程辛苦,但他認為,光是詮釋「台灣第一代實業家林燈」,就已是壓力來源。

周曉涵在劇中則是個思想前衛、敢愛敢恨又反骨的富家千金,和李國毅、市原隼人有複雜三角關係,甚至形容「有點變態」,因鮮少有大尺度演出,她壓力大到夢到自己光頭「頭髮全掉光」,李國毅則自曝周曉涵拍床戲時,自己就站在攝影機後,全程站搖滾區目睹過程,笑說:「不用買票的喔」。

市原隼人與周曉涵在「商魂」有許多親密對戲。圖/欣蘭提供
傅孟柏(左)、邵雨薇在「商魂」中演出夫妻。圖/欣蘭提供
徐鈞浩(左起)、田中千繪、邵雨薇、傅孟柏、李國毅、市原隼人、周曉涵、朱德剛出席「...

日本男星市原隼人當年主演知名導演岩井俊二的文青神片「青春電幻物語」出道,14歲時的青澀模樣,至今令人印象深刻,他今年參演NHK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在台熱播,而在「商魂」中,市原隼人飾演周曉涵的情夫,角色吃重且遊走於道德禁忌邊緣,極具挑戰性,表示初期得知角色是個大反派時,一度也很掙扎,「角色武田遼平是個貪婪冷血的人,從金錢、情慾、名譽等各方面都想得到手,是平常難得一見的真正大壞蛋」,表示因為角色性格太狠毒,甚至讓他因太入戲,而睡不著覺、吃不下飯,而市原隼人也在來台拍戲兩周後,12日記者會後離台。

傅孟柏 周曉涵 李國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