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NONO重操舊業賣雞排 首站插旗高雄

藝人NONO重操舊業再度賣起雞排,在高雄開設首家雞排旗艦店,希望讓大家都可以吃到...
攝影中心 記者劉學聖/即時報導

藝人NONO去年11月退出艋舺雞排經營團隊後,跟老婆朱海君一起開生技公司做電商賣口罩跟保健食品,由於很多朋友鼓勵加上自己的興趣,決定重操舊業再度賣起雞排,選擇在高雄巨蛋商圈開設「虎霸」雞排,今天的開幕活動雖然下著雨,但仍不減民眾熱情,現場開放百人免費領取古早味雞排、炸魷魚,吸引民眾冒雨排隊領取。

NONO表示,他決定重新賣雞排並選在「高雄」開設首家旗艦店,因為經營團隊跟背後共同努力的優良協力廠商都是在地高雄。NONO提到,台灣的小吃在世界各地都非常受歡迎,再加上自己多年經營品牌累積經驗,團隊決定推出台灣最早期的「古早味雞排」、「鮮炸大魷魚」,跟大家一起回味兒時的美味記憶。而未來更有意開放連鎖,甚至放眼東南亞市場。希望很快的全台各地,海外城市都可以吃到美味的台灣傳統炸物。

藝人NONO重操舊業再度賣起雞排,在高雄開設首家雞排旗艦店,現場開放百人免費領取...

今天的開幕活動,雖然下著雨,但仍不減民眾熱情,剪綵活動除了NO嫂朱海君、藝人許效舜外,還有包括立委趙天麟、國民黨高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高市旅行公會理事長蔡宗佑等到場祝賀。

NONO 朱海君 許效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