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昇豪連10年元旦工作中 李杏放話奪影后:很多獎要拿

温昇豪掌旗帶領伊林藝人名模,活力四射迎接2023。圖/伊林娛樂提供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温昇豪率領伊林師弟師妹,藝人名模李杏、王品澔、徐瑋澤、金雲、江尚儒、李婉綺、陳芃羽歡聚一堂,進棚拍攝2023年賀卡照,不論是展現活力四射、時尚POSE,成為團隊最給力的啦啦隊。

行程滿檔的温昇豪,連續10年跨年總在工作中度過,連看過兩次101跨年煙火,也是因拍戲、錄節目而恰巧觀賞到,「其實兩次都擠不進去,人太多也找不到方向,等到找到可以觀賞的位置,煙火已經放完了,哈哈,大家只能乾笑」,提到跨年,他說,若一家人沒外出,會和女兒在家裡玩「跨年儀式」,「我們會在客廳一起畫畫、然後用貼紙貼一條線,線的這邊是2022、線的另一邊是2023,我女兒會這樣玩,畫一條線,倒數的時候,我就說『跨』!然後就跨一個年了」,說到新年新希望,温昇豪坦言,每年都一樣「工作順利、全家人身體健康」。

李杏今年以「茶金」拿下金鐘獎女配角獎,對於未來,她訂下明確目標,「現在是金鐘女配,所以要拿個女主角,金鐘拿完還要拿金馬,很多要拿。」印象最深刻的跨年,是在紐約時代廣場和英國倫敦,「太難忘記了啦,這兩個指標性的大都市,真的是世界級的跨年,煙火從倫敦眼摩天輪噴出來!尤其是紐約時代廣場的『降球儀式』,親眼目睹那個球掉下來,但此生只要去過一次就好,可以不用再去」,她笑說,因必須很早就要待在廣場內超過5小時,否則再也進不去也出不來,「太痛苦了,我一口水都不敢喝」,直呼人生清單打過勾就好,如今也應該無法再去,畢竟自己當時才20幾歲。

王品澔因「全明星運動會3」中的精彩運動表現,人氣扶搖直上,迎接2023年,他表示,每年跨年幾乎都會和家人一起過,曾經包下整棟溫泉會館,親友們團聚,一起泡湯、跨年,一起倒數,格外溫馨,且有朋友的生日就在元旦,眾人跨年、慶生和樂融融。

王品澔(右)、徐瑋澤因「全明星運動會」表現搶眼,人氣飆漲。圖/伊林娛樂提供
温昇豪希望年年工作順利,全家人身體健康。圖/伊林娛樂提供
「原子少年」金雲(右)、江尚儒好交情,連續2年一起跨年。圖/伊林娛樂提供
李杏新年希望工作更上一層樓,身體健康、好好生活。圖/伊林娛樂提供

服裝/LACOSTE提供

温昇豪 李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