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春風拍戲驚傳耍大牌?自刪吻戲:不想亂倫

玖壹壹健志(左)神還原「初戀」佐藤健。圖/噓星聞提供
聯合報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本土天團玖壹壹時隔2年推出新專輯「BROMAN」,邀請徐若瑄合作歌曲「末日派對」,玖壹壹為了打歌,再度攜手噓星聞搭上日本夯劇「初戀」列車,拍攝搞笑仿劇「吃戀」,連有「破億吉祥物」之稱的蔡昌憲也百忙抽空來軋一角,力挺玖壹壹,並獻唱台語版「First Love」的「一切攏太慢」;洋蔥反串演出女主角高中時期,他無奈看到腳本寫穿校服,拍攝前一天才去剪頭髮,到現場才知要戴假髮,哀怨:「白剪了。」

上次玖壹壹與噓星聞合作拍攝陸劇「延禧攻略」仿劇時,洋蔥也是反串演出女主角,他點名希望下次由春風反串,「春風應該比較會演女生,他有上過表演課」;原本他與春風劇中有吻戲,被春風直接刪戲,連錯位演出也抗拒,被工作人員猛虧「耍大牌、自刪戲」,他直說:「太熟了,有亂倫的感覺。」談到與洋蔥對戲的感覺,春風猛虧:「超生氣的啊,很爛!一直NG。」透露洋蔥女裝跟他親妹一模一樣,問到漂亮嗎?春風搞笑說:「我能講都不漂亮嗎?」

3人分享初戀經驗,洋蔥透露幼稚園暗戀女同學,分手理由竟是「國小理念不同,她還不想當家庭主婦」;春風則是國小會去暗戀女生家的牧場,「去她家玩牛大便,那時候還不懂玩她」;而健志國小六年級向同班女同學提出交往,但才交往1個禮拜就分手了,「分手是因為要畢業了,她想讀好學校,我想讀壞學校,理念不同」,初戀經歷都超鬧。「吃戀」仿劇已於噓星聞社群上線。

玖壹壹 徐若瑄 延禧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