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驚吐「白髮瘋長」 開少女感濾鏡自嘲:落差太大

韓瑜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圖/摘自臉書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43歲女星韓瑜被封為「八點檔女神」第一名,近日卻表示白髮瘋長,讓不少粉絲擔心是否太過操勞。

韓瑜4日在臉書透露一直想染頭髮,且是需要整頭漂的髮色,她打趣說:「因為黑髮太久,叛逆之心崛起,再加上...白髮瘋長」,不過總總因素考量,還是決定先作罷,擇日再考慮,先燙捲修瀏海過新年。

韓瑜貼文一出就有粉絲留言:「你也會長白髮?」韓瑜則幽默回應:「當然~我都好多歲了。」與粉絲親切互動,她在文章還不忘淘氣一下,在文末寫下:「然後人在冬眠中,請勿報失蹤人口。」逗樂大批網友。

隨後韓瑜在留言區曬出濾鏡加持過的照片,可見照片中,她戴上粉紅兔子耳朵,周圍還有愛心跟兔子圖案,充滿著少女心的氛圍,韓瑜笑說:「看~有濾鏡一秒可以變成少女,但要悠著點(意指別太認真看),不然會一眼看出落差太大」。

韓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