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跨年表演「巨胸上下晃動」 觀眾視角瘋傳

楊冪演唱時火辣身材若隱若現。圖/摘自YouTube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女神楊冪走紅超過10年,一直維持在高流量的頂尖地位,同時她的人氣與知名度也轉化成「帶貨力」,近期無論是電視劇、電影都有非常驚人的好成績,日前出席跨年表演,身穿銀色亮片低胸短裙的她,隨著音樂跳動起舞,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超彈跳,好身材讓無數人看了臉紅心跳,「這麼美只看臉了」、「全程看臉,都沒聽見她唱什麼」、「受不了了,聲音太甜」、「狀態也好好,直接重回20歲」,

另外,根據在場網友提供的截圖,只見即便在鏡頭濾鏡之外,楊冪的好身材依舊完美,再加上她一登場即打破去年的收視率,而她去年戲約、廣告代言不斷,坐穩一線女星的寶座。

不過,楊冪日前被爆出與2名經紀人共同創立的經紀公司「嘉行傳媒」,遭網友貼出證據指控該公司欠債1億人民幣(約台幣4.4億元),且借款合約簽署人有楊冪的名字,引發網友議論。然則「嘉行傳媒」官方微博發布聲明,駁斥欠債是虛假訊息,並要散布的網友刪除假訊息。

楊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