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柯文哲開啟「阿伯」話匣子 張雁名白髮老妝入戲太深

柯文哲(右)獲知張雁名在戲劇中演出「阿伯」非常驚訝。圖/伊林娛樂提供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好好聽文創在農曆新年前與亞洲購Asiagogo合作,日前首度舉辦連續12小時不斷電線上年貨大街直播賣貨,正拍攝台視8點檔「美麗人生」的張雁名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因張雁名劇中年輕演到老,現在已是「阿伯」階段,柯文哲獲知後驚訝直呼:「你怎麼可能演阿伯?」

因柯文哲常被喚「阿北」,和張雁名開啟「阿伯」對談。張雁名笑說,現在走在路上聽見民眾喊「阿伯」,還會入戲太深自己回頭。對於柯文哲驚訝自己年紀輕輕就成「阿伯」,他也解釋,每次上戲前都要先刷白頭髮化老妝,下戲時還要先卸妝。

張雁名第一次參加直播圍爐吃和牛火鍋,他說,自己很不會「吃播」,現場看了直播主也學習到很多,很有趣。他說,圍爐直播時吃了很多好吃和牛,感覺很像大家一起吃年夜飯,「因為我家的親戚都在嘉義,阿公、阿嬤過世後,大家就很難聚在一塊吃大團圓飯,直播圍爐時感覺很溫馨。」

張雁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