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晏霈高衩打撞球 彎腰放送美乳洩1部位太撩人

「市井豪門」蘇晏霈(右)以球技吸引翁家明目光。圖/民視提供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8點檔女星蘇晏霈演出民視「市井豪門」,近期角色「劉佳雯」在出獄後改頭換面進行復仇反撲,逐步接近仇人關係人翁家明,日前拍攝一場撞球俱樂部戲,她身穿高衩連身裙,大露乳溝、秀美腿,性感撩人,連拍戲很少NG的翁家明也分心。

蘇晏霈透露.學生時期就很瘋撞球,當時的球技在同學中算是數一數二,只是多年沒碰球桿,拍攝前還提早到現場練習,只見她拿起球桿,架式十足,幾個耍特技球,也是一次完成直接入袋,她招認:「是初戀男友教的」,精彩球技令眾人直誇「撞球界新女神」,一幕需坐上撞球檯露出修長美腿的畫面,因身高不夠高,一坐上檯子,身上的高衩裙會不小心走光,為此導演還清場,就為了將她性感撩人姿態拍攝下來。

翁家明一看到就劇本安排撞球戲相當興奮,開玩笑稱「撞球」是高中時期體育必修課,當年同學們幾乎都很會打撞球,尤其學校後面就有撞場場,生意還相當好,同學們只要下課就會去報到,他話一講完,立刻被導演虧:「你上課都泡在撞球間喔,架式十足」。

蘇晏霈在「市井豪門」中,拿起撞球桿架式十足。圖/民視提供
蘇晏霈(左起)、翁家明、李沛綾演出「市井豪門」。

李沛綾在劇中扮演珠寶商,舉手投足充滿豪門氣息,比起之前拍牢房戲時,只能穿一款衣,她表示,終於可以把以前壓箱寶穿出場,拍這場撞球戲時,因當天氣溫低,蘇晏霈穿得相當性感,李沛綾還特別去找熱飲料,暖心又貼心。

蘇晏霈 翁家明 走光 李沛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