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才遇警勒索又被問「泰哪好玩」 大推:不便險要保

簡楨庭(前排左起)、賴宥成、林煒傑、毛祁生、安昊英(二排左起)、安于晴、劉廷佑(...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徐謀俊、陳奕、沈建宏、安于晴日前出席海王天璽娛樂、達騰娛樂、艾瑞克艾斯娛樂三家公司聯合春酒,暢聊近日旅遊趣事,徐謀俊分享近日到日本旅行搭乘紅眼班機經驗,沈建宏過年期間二度確診,之前他為戲增肥到76公斤,如今暴瘦到68公斤。

來自不同公司的12位藝人齊聚一堂,親如一家人,剛從日本旅行回來的徐謀俊開心分享搭乘紅眼班機的經驗,到迪士尼樂園遊玩當天正好碰到東京下雪,園區遊客不多,他完全不費力地搭到兩次「美女與野獸」設施,省下大筆快速通關費,讓眾人羨慕不已。碰到師弟毛祁生、余科宏,2人長年在大陸發展,因疫情已3年沒回台,此次春酒上相聚,徐謀俊說:「聽說你們現在混得很好,以後都要靠你們了,如果有機會一起拍電影就更好了。」

陳奕去年7月自大陸返台後就想要安排一趟旅行,本來也想去日本走走,遇到好久不見的安于晴,得知她1月到泰國遇警勒索一事,開玩笑說:「我現在比較想去泰國,請Charlene幫我好好推薦一下哪裡好玩」安于晴則回說:「泰國真的很好玩,尤其這麼久沒有到海外旅行,遇到任何事情要冷靜處理。然後旅遊不便險,一定要保起來,我今天剛好也看到新聞遇到飯店訂房問題。」

沈建宏過年期間二次確診,此次食慾不佳,瘦了一大圈,他直言:「之前體重有減到72公斤,這次瘦到68公斤,有因禍得福的感覺」,還希望能瘦到過去發片時64公斤的體重。張又瑋去年的大豐收就是接拍台視「美麗人生」,第一次拍8點檔感觸多,林煒傑到馬祖服滿兵役,直呼是難得的經驗,每次休假搭船到基隆,一趟10小時總要吃暈船藥。

安昊英(前排左起)、簡楨庭、賴宥成、毛祁生、安于晴(二排左起)、林煒傑、葉泓毅、...

受疫情影響,達騰娛樂與海王天璽娛樂調整經營方向,策略聯盟就是想藉由各自所長發揮,海王天璽總裁劉亭佑表示:「跟BNE哥(辛誌諭)是多年好友,本來我們都是兩地來回奔波,因為疫情,索性就在大陸落地深耕經營,希望藉由兩家公司的合作,與各界創造更多機會」。

徐謀俊 安于晴 沈建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