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18公斤驚人身材曝光 何孟遠紅到日本奪冠拿10萬

何孟遠憑著精實身材紅到日本,成為台灣之光。圖/摘自IG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何孟遠2017年以「TOP1男子漢」發片出道,後捲進感情風波暫別演藝圈,沉潛18個月於去年發行單曲「夢遠」回歸,緊接著加入劇組拍攝新戲,近來更憑著精實身材紅到日本,成為台灣之光。

他在去年3月公開1000天「身材極限改造」影片,透過運動以及飲食控制成功從90公斤瘦到72公斤,體脂來到8%,當中可以看到他胖到低頭看不見腳趾頭的凸肚畫面,他說當時面臨人生低潮期,天天靠吃來宣洩情緒,體重直飆至90公斤、體脂達32%,走路都會氣喘吁吁。

正因為成果相當驚人,他的勵志減重影片跨海紅到日本,意外成為「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節目的取材對象,甚至代表台灣出賽,他昨晚在IG發文:「這次的內容是代表台灣跟韓國一起比賽,播出後居然第一名勝出,還贏得10萬日幣(約2.2萬台幣),太神奇了!」

他說收到對方邀約時一度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節目團隊專程飛抵台灣拍攝,前後跟團隊開了數次會議,他開心說:「很多事情真的無法預測,持續堅持自己熱愛的事就對了!很榮幸代表台灣,我愛日本,謝謝你們!」節目播出之後,不少日本粉絲湧入他的IG留言讚美,還有人封他為台版山下智久。

何孟遠 山下智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