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主角片場嬉鬧 楊子儀遭前輩怒斥「有他我不拍」!

楊子儀演出「再見之後」。圖/華視提供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藝人楊子儀主演華視、公視台語台奇幻愛情劇「再見之後」,該劇日前播出完結篇,透過角色,他體驗遺憾、失去、珍惜、長大,感觸良多,提到人生中是否曾有過心結,楊子儀感嘆,多年前曾與一名演藝前輩拍戲演父子,但對方卻在片場直接怒斥他,甚至還與製作人挑明「有他(楊子儀),我就不拍!」,令他相當委屈。

楊子儀回憶,當時拍一部戲,前輩演他的爸爸,原本該是親如一家人的合作關係,他卻遭前輩在片場當眾怒斥,事後他查明原因,「原來前輩看我在片場一直跟女主角嬉鬧玩樂,誤解我不認真」,他委屈還原真相,其實當時是受製作人指示,因為女主角有些緊張,製作人希望他能多與對方互動、炒熱氣氛,才造成前輩的誤會。

楊子儀透過演出「再見之後」感觸良多。圖/華視提供

不過,當下楊子儀怕前輩認為自己在找理由,選擇不多加解釋,直到前輩看了他演的「雨後驕陽」,感受到他為戲劇的付出和努力,才反轉對他的印象,楊子儀笑說:「有次在記者會上遇到,他稱讚我演技越來越出色,還質問我當初為何沒拿出實力?」經解釋後,也因「誤會」重拾一段情誼,雙方現在不僅有好交情,也會分享彼此人生經驗,楊子儀表示,很多誤解當下未說開,不要太執著擔心,等時機到了自然會解開。

楊子儀 公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