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遭同學當面酸這句 張菲媳不捨:當我的孩子辛苦了

翁馨儀當年年僅20歲便嫁給張菲兒子張少懷。圖/摘自臉書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張菲兒媳翁馨儀和張少懷婚後育有一對兒女,翁馨儀日前在臉書透露,女兒在學校被同學說「妳媽有很多不好的新聞」,女兒反擊「那是我媽,不是我 ! 而且有人討厭我們,也有人會喜歡我們」,翁馨儀坦言自己聽到覺得滿難過,沒想到孩子也跟著承受異樣眼光,但女兒還反過來安慰她,讓她十分欣慰。

翁馨儀表示,女兒跟她分享有學校同學去查她的新聞,還告訴女兒「妳媽有很多不好的新聞 」,但女兒反擊「那是我媽,不是我 ! 而且有人討厭我們,也有人會喜歡我們」,翁馨儀聽完跟女兒說「其實⋯我聽完還滿難過的,我選的工作我承受!但沒想到我的小孩也要承受」,女兒卻堅強表示「媽,我沒差!妳聽聽就好」,早熟的表現讓她忍不住心疼:「怎麼是我的女兒來安慰我啦 ~當我的孩子辛苦了」,網友也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有人疑惑問「聽了心疼,不過您那有什麼負面新聞啦!」,翁馨儀回應「我還很緊張,馬上全部思考了一遍我上過的新聞」,讓網友直呼真的是辛苦了。

翁馨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