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否認被求婚!親解罵王柏傑「王八蛋」背後原因

謝欣穎出席「此時此刻」發布會解釋被求婚兩次的真實狀況。記者吳致碩/攝影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王柏傑近期傳出向謝欣穎求婚遭拒,導致情變傳聞又起,謝欣穎11日出席「此時此刻」卡司發布會,問到此事她臉色嚴肅:「到底有誰會求婚2次。」

謝欣穎表示她根本沒有去看新聞,透過身邊友人轉述,她說:「(覺得新聞內容)只覺得好好笑,我就覺得大家想當小說,或是一個好玩小故事來看可以。」至於謝欣穎在大年初一時在限時動態上,公開痛罵「王八蛋」還標記王柏傑,自此之後2人就數次被傳出情變。她解釋當時是自己喝醉,小倆口當時確實有些小爭執,自己氣不過才發文,「我只是應該要按摯友啦。」她再次強調兩人目前感情穩定。

她也澄清自己絕對沒有婚姻恐懼,她正色道:「誰說我對婚姻恐懼,我還沒有結婚過,對婚姻嚮往順其自然。」她覺得,兩人在一起開心就好,工作為主,結婚順其自然。

謝欣穎在「此時此刻」演小說家,自覺最難的部分就是苦背金句,因為編劇小杜哥寫的台詞非常浪漫:「因為她在小說裡創作出很多金句,台詞都不是那麼口語化,有稍微背了一下。」她也分享小時候很喜歡「能笑還是不要哭吧」這句話,比較貼近她的真實個性。謝欣穎認為:「這個角色是有點任性、我行我素,又過度浪漫的性格,跟我現實生活中的個性其實差滿多的,希望播出時觀眾也能跟我一起進入她的幻想世界。

謝欣穎在「此時此刻」演小說家。記者吳致碩/攝影

謝欣穎和王柏傑。圖/報系資料照

謝欣穎 王柏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