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雨中路跑遇上龜 直播求助一堆風涼話最後摔倒草皮

謝忻手上抱著烏龜送回草皮。圖/摘自臉書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謝忻晚上8點在河濱慢跑,突然遇到一隻中型烏龜,她已滿身汗、肚子又痛,不知該如何處理,於是開直播詢問網友,沒想到得到許多腦洞大開的意見,有人說,牠是外來種巴西龜,見死不救就好,也有人說,快去市賣買點蔥薑蒜,大火快炒,還有人說帶回家當「龜蜜」養,甚至有人說,直接當鉛球丟出去,讓急著想回家上廁所的她直呼,「什麼一堆亂七八糟的意見。」

這隻烏龜差不多她三個巴掌大,而且重量有些重,看來是雨後從河裡爬上來的,但因為就在路上,謝忻深怕被其他車輛輾過,於是開直播詢問網友意見,她在路燈下等待,沒想到網友一個比一個天馬行空,但也有人認真查了法規,說規到動物受傷或在馬上路,可以打給1999,她本來想打,但想了一下,

決定不理大家風涼話,把烏龜抬起來,搬到一旁草皮讓牠繼續離開就好,沒想到此時出了狀況,因為草滑,謝忻摔了一跤,鏡頭上慘叫一聲。

謝忻晚上8點慢跑時遇上怪事,開直播求助網友。圖/摘自臉書
謝忻把烏龜抱起,結果重量不輕。圖/摘自臉書

她大叫,「對不起烏龜,我摔到你了,但還好你有殼」,然後她走回馬路,結束直播回家。

謝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