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BL劇「OffGun」CP認拍戲「有反應」鏡頭前吃醋沒在擋

泰國男星Off(左)和Gun來台舉辦見面會。記者李政龍/攝影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泰國男星Off和Gun合作7年,演出多部BL劇,被粉絲暱稱為「OffGun CP」,兩人明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粉絲面見會,1100張門票已全數售罄。今(7)兩人抵台後在下榻飯店接受媒體聯訪,大方擺出親密pose,Off更坦言在拍戲過程中一度對Gun產生情愫,兩人訪問過程中還不斷害羞互望,問到兩人分開時誰比較有分離焦慮症,Off忍不住拔高音喊:「齁!這個要怎麼回答啦!」

Off和Gun從2016年合作BL劇「我的狗狗男友」,後又聯手「愛情理論」、「Not Me」,交情好得不得了,Gun年初有私下和朋友來台灣玩,笑說:「我有喝咖啡、散步逛街,還有去酒吧。」透露在酒吧內遇到粉絲,粉絲都守規矩,詢問他可否合照,還請他朋友喝酒。Off在旁酸溜溜說:「我也好想要有人請我喝酒喔!」Gun還來不及回話,Off就約媒體晚上就去喝:「maybe tonight?」笑翻現場。

兩人7年來工作和私生活分不開,會不會有點膩?Off說:「7年來我們更了解彼此,而且都沒有吵過架,對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都很清楚。」兩人當場被考驗對方的口味愛好,Off不假思索:「Gun不喜歡清淡的食物,特別愛重口味。」Gun則說:「他喜歡簡單的食物,不要有太多醬油。」口味南轅北轍,卻不影響一起吃飯,「沒有誰遷就誰的問題,就各點各的,喜歡的就也可以一起吃。」

至於彼此的優缺點,Off說:「Gun工作很準時,從來不會遲到,缺點是不太能存錢,我每天都跟他耳提面命說要存錢。」Gun有點臉紅說:「我就花在...買一些些衣服上。」Off不以為然,對媒體擠眉弄眼說:「You Know...」暗示Gun買的才不只是一點點。

Gun大讚Off工作起來很認真、全神貫注,但缺點就是有時候性子太急躁。會不會覺得常被Off唸要存錢很嘮叨?Gun搖搖頭說不會,Off無奈說:「我現在已經不勸他了,留給別人勸吧!」

問兩人拍攝最新合作的「Not Me」,有沒有真的被對方電到的瞬間,Off說:「有一場戲我要跳下鋼索,又要抱著Gun,我很緊張,就突然有了不一樣的情愫。」說完後又急著澄清:「但下戲之後我就沒有了!」

被問到若長時間沒見到對方,誰會有分離焦慮症,兩人都害羞笑了,Off看著Gun說:「是你呢?還是我呢?」直呼:「齁!這個要怎麼回答啦!」透露兩個人都會有點分離焦慮;至於誰沒辦法忍受48小時沒有對方的訊息,兩個人又笑成一團說:「這一題,也是兩個人都可以啊!」意思是兩人合作太久,有時候連續7天都黏在一起,不見面時就完全不會去煩對方,給彼此空間。

他們4年前來辦過見面會,今再來台機場有不少粉絲接機,到飯店也有粉絲在守候,Off說:「很想念大家,4年沒來了,本預期是看到跟之前差不多(指粉絲),但是超出預期,真的很感謝。 」Gun則說:「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很開心可以回到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知道大家都很想念我們,現在我們來了,你們思念的心情就可以少一點。」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BL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