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老爸亂講話?吳姍儒打臉「想生幾個是私事!」

吳宗憲(右)和吳姍儒父女情深。圖/摘自臉書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吳姍儒(Sandy)上月喜迎愛子「小初一」,爸爸吳宗憲樂得合不攏嘴,昨吳宗憲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吳姍儒還想拚生4個,嚇得他趕緊勸退女兒「生2個就好」,但此舉疑似惹怒吳姍儒,吳姍儒在IG限時動態發文寫「其實,我覺得要生幾個、會生幾個、能生幾個、想生幾個…都是我們夫妻兩個人的私事耶」,字裡行間隱約透露出不滿。

吳宗憲受訪有時像脫韁野馬,言行會突然脫序,先前吳姍儒總會把爸爸拉回正軌,或即時阻止爸爸失言,但這回女兒不在身邊,吳宗憲當阿公開心藏不住,脫口說吳姍儒想要生4個,吳姍儒當天深夜就發文表示要生幾個是夫妻間的私事,並意有所指「很多話沒有說過,很多人說的話也沒有聽進去過。」接著又道歉「「哈哈哈,sorry囉。(威~sorry有在加囉的嗎)」,不知道是否為打臉爸爸而道歉。

吳姍儒 吳宗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