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檔女神不藏了!上下齊露…D乳炸出被讚爆

賴慧如以爆乳高衩禮服驚豔四座。記者王聰賢/攝影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賴慧如22日在「黃金歲月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一襲爆乳高衩禮服驚豔四座,上下齊露帶領觀眾一秒回到當年的火辣秀場,主持人洪都拉斯虧她在胡瓜旁邊黏踢踢,王彩樺聞言笑稱自己當年也是緊緊拉住豬哥亮的衣角,在旁邊偷學功夫,大讚賴慧如人漂亮又會演戲,還會唱歌。

主持人洪都拉斯、王彩樺今晚以誇張互動逗笑全場,王彩樺身著白色爆乳短裙,兩人拉扯之間突然撲倒跪地,驚訝大喊:「你這樣一弄,我內衣跑出來了啦!」洪都拉斯更即興展現模仿功力,讓全場觀眾嘖嘖稱奇。

洪都拉斯(左)、王彩樺的誇張互動逗笑全場。記者王聰賢/攝影

賴慧如選唱黃乙玲與陳小雲的作品「燒滾滾冷冰冰」、「舞女」組曲;接著王中平帶來「空笑夢」、「彼個小姑娘」、「回鄉的我」等歌曲,歌手出身的他直言內心有止不住的激動,卻被洪都拉斯吐槽訪問沒有爆點,下一秒就被逼問「何時要離婚」,王彩樺立即出手阻止洪都拉斯,卻又接棒提醒「離婚要跟我說」,隨後兩人急對王中平老婆喊話:「開玩笑的!他很愛妳。」

洪都拉斯 王彩樺 賴慧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