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材昱崩潰演技60秒激吻 Krystal出水牽絲網羞爆

金材昱(左)、鄭秀晶在「瘋狂愛上你」中的「階梯之吻」吻出聲音引發討論。圖/衛視中...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由韓國「雕系美男」金材昱與「冰山公主」鄭秀晶 Krystal主演,浪漫喜劇「瘋狂愛上你」懸疑謀殺劇情跳脫一般框架,2人初次合作就擦出火花,其中60秒熱吻畫面激情四射,更是令人看了也害羞。

金材昱與鄭秀晶 Krystal過去在韓國演藝界唯一的交集,是10多年前女方還是f(x)女團成員時,同團成員宋茜和2PM的Nichkhun拍「我們結婚了」節目引起話題,當時鄭秀晶就被問到若有機會想和誰湊對?當年才17歲的她尚未成年,還沒到結婚年紀,只覺得金材昱「歐巴」太帥了,最後報導曝光演變成「想和金材昱拍『我結』」,沒想到轉眼10年過去,這次終於在「瘋狂愛上你」戲中如願搭檔。

提到拍攝過程,鄭秀晶自爆和金材昱都屬過敏體質,平常很容易流鼻水,有一次劇組到首爾南山附近拍攝浪漫吻戲時,當時天氣寒冷,冷風不斷吹來,所有人凍到渾身皮皮挫,甚至有人已冷到無知覺,而她則是鼻水不斷地流下來,連拍吻戲時,鼻水流到金材昱的臉上、人中,彼此還吻到「牽絲」也不自知,直到拍完後察覺,趕忙向對方說「不好意思」,金材昱也補充說,當天其實是2人的第一次吻戲,沒想到卻是一場令人終生難忘的「鼻水之吻」。

還有一場經典的「階梯之吻」,劇中,金材昱向鄭秀晶表白:「我喜歡你!如果你不願意,現在就告訴我吧!因為我也會害怕。這次真的給你3秒」說完便霸氣狂吻,沒想到因太過深情竟吻出了聲音,此橋段在韓國播出時,不僅讓收視率急速拉高,更引起了無數劇迷的熱烈討論,大家都說金材昱實在是「接吻高手」。

鄭秀晶在「瘋狂愛上你」飾演秘書。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浪漫喜劇「瘋狂愛上你」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於衛視中文台播出。

金材昱 鄭秀晶 f(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