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師傅」意外說漏嘴 金旻載要去當兵了

金旻載。 圖/截自IG
噓!星聞 編輯Shh/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金旻載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你喜歡布拉姆斯嗎》、《達利和馬鈴薯湯》等劇,受到許多粉絲喜愛,26歲的他最近爆出要去當兵了。

金旻載在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中飾演護士「朴恩卓」,人氣大漲,後陸續演出第二季及即將播出的第三季。而《浪漫醫生金師傅3》導演、演員們26日現身記者會,金旻載談到已合作3季的「金師傅」韓石圭,表示對方真的就像是師傅一樣的存在,而韓石圭則透露第一季看到金旻載時曾對他說「快去軍隊吧」,接著爆出「他(金旻載)7月要去當兵了」,現場人則露出驚慌的反應,韓石圭則直呼「我好像闖禍了!」

面對即將兵役話題,金旻載也承認《浪漫醫生金師傅3》將是他20多歲時期的最後一部作品。他表示其實很苦惱該如何將入伍一事告訴大家,還好前輩幫他說出來了,不過他也表示目前還沒確定日期,之後會再親自通知大家。

金旻載(左)26日出席《浪漫醫生金師傅3》記者會。 圖/截自IG

金旻載(右三)26日出席《浪漫醫生金師傅3》記者會。 圖/截自IG

金旻載 韓劇

留言